我院举办教育学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232

20206月5日晚上19:3021:15,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教育学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今年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座谈会改用线上方式,采用钉钉平台举行。高军副院长和教育学专业20207名本科毕业生(马璇、孟岩、刘君腾、李晨菲、顾淑一、连传奇、丁怡丹)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高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举办毕业生座谈会的意义,邀请参与座谈的7名同学畅所欲言,就学院和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个人的感受、问题和建议。7名同学结合个人四年来的学习体验,围绕教育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课程设置、课程教学与考核、实习安排与考核、小学期活动内容与形式、毕业论文、考研、教师资格证考试等方面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

在座谈过程中,高军副院长还就同学们指出的一些问题做了回应,增强了同学们对一些问题的深入理解,消除了存在的一些误解和疑惑,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的有价值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记录。

我院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对于了解毕业生同学的学习体验,查找学院和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制定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举措,均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


撰稿: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