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117

20205月19日至20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2020届教育学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今年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教育科学学院采用了“钉钉”软件平台线上答辩的方式举行答辩会。这种线上答辩方式与往年的线下现场答辩不同,为了确保线上答辩的质量,教育科学学院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包括开会研讨线上答辩、对答辩秘书进行培训、制定和发布线上答辩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等。

此次为期2天的线上答辩会,教育学专业30名本科生共分6组进行,应用心理学专业33名本科生共分5组进行。教育科学学院每组的评委老师积极、认真、负责地参与了此次线上答辩会,指出了毕业论文在选题、研究思路与方法、结构、内容、观点和格式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并在答辩会最后,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做了总结和强调。2020届本科生同学也做了充分的答辩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了答辩,认真地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答辩结束后,2020届本科毕业生对答辩评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认真的修改和完善,进一步提高了论文的质量。教育学系主和应用心理学系主任还再次对各自专业的毕业论文格式规范进行了检查把关。

 
教育学专业线上答辩视频截图


 
应用心理学专业线上答辩视频截图




(撰稿: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