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2021521日,沈阳师范大学迎来70周年华诞。我校始终发扬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精神精研自强不息、创业创新校训而教育科学学院也始终秉持爱生忠诲、求真日新院训,致力于培养为民族复兴栋梁。根据《沈阳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为加强与广大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广泛汇聚校友力量,我院于11.14日邀请到校友于海英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于海英于2003年考入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2006年毕业。现为牡丹江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教授,教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牡丹江师范学院教育学学科带头人,中国农工民主党牡丹江师范学院主委,黑龙江省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教育学会农村教育分会委员会理事,牡丹江市领军人才梯队教育学带头人,牡丹江师范学院校级“教学名师”,牡丹江师范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黑龙江省省级科研团队“教师教育科学研究”团队带头人,黑龙江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负责人。

    作为我校优秀校友,于海英教授用她的行动为我院学生树立了榜样,充分展示了校友风采,体现了沈师精神,期待日后与更多像于海英教授一样优秀的校友们进行交流交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