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2024314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08会议室举办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野、副院长高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欣、教育学系主任朱艳、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孙洋、团委书记孙晓妍、本科教务员霍安琪、辅导员刘爽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然后重点讲解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指标构成和按时、高质量地完成自评报告撰写的重要性,并对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做了明确的分工;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自评报告的撰写,自评报告是对近三年教科院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现状的系统总结和梳理,是对存在的问题、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的系统探究;在审核评估过程中要将自评报告的撰写、本科教学的自查自纠自建、支撑材料的提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四者有机结合起来。参会的相关领导、老师对本轮审核评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相关的讨论。



随后高军副院长还对即将举办的教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事宜做了布置。

张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以本轮审核评估为契机,把教育学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好,学院将为本轮审核评估及自评报告撰写提供全力支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