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考风考纪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本学期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监考教师对相关规章制度的了解,提升我院监考教师的责任意识和监考能力,加强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2023年12月29日晚,我院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一场专门的考风考纪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欣做了主题培训,向学院全体教师讲解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沈阳师范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沈阳师范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违规处分细则》《沈阳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沈阳师范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制度》《沈阳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免监考考试管理办法》《沈阳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处分解除办法》等制度文件,特别是对其中的涉及教学事故、考试纪律、违纪处理、学业预警等重点条款做了详细讲解和重点强调。



我院副院长高军在发言中感谢全体教师多年来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诸多贡献,强调在高科技信息化时代,监考教师一定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监考能力,为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优良学风的保持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做出持之以恒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