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珠江五校实验小学并续签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8日上午,我院高军副院长、实习带队老师杨云兰和高亚杰老师一行三人到访沈阳市皇姑区珠江五校实验小学。珠江五校校长贾林丽、周丽英书记、梁友敏校长、李萌主任、崔佳宁主任接见了高军副院长一行。


会议交流现场


珠江五校贾校长、周书记和梁副校长介绍了珠江五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办学成绩,对我院教育学和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实习生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好评,指出双方共建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起到了互利共赢的良好效果,期望与我院继续共建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

高军副院长表达了对珠江五校多年来对我院师范生教育实习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的感谢,珠江五校不仅为我院师范生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办公条件,而且还从师资队伍中选派了“精兵强将”指导我院的实习生,使实习生在课堂教学、教研、班主任工作等多个方面得到了良好的锻炼。高院长还介绍了我院教育学科、教育学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队伍、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效、取得的重要成就和荣誉,表示作为辽宁省一流学科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十分重视师范生的实习实践,十分愿意与珠江五校(梅江校区、星河校区)继续续约共建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也欢迎珠江五校领导和老师来教科院交流、进修。

高军副院长、杨云兰老师和高亚杰老师向珠江五校领导了解了我院师范生的实习表现,高军副院长还代表学院与珠江五校续签了共建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


贾林丽校长与高军副院长续签协议


会谈结束后,贾校长、周书记、梁副校长、崔主任还带领高军副院长、杨云兰老师和高亚杰老师实地走访了实习生办公室。


双方合影留念

 

发布:孔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