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面向在校生举办教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会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10

2022511日晚上1930,我院面向教育学专业在校生举办了教育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会。我院副院长高军老师、教育学系主任朱艳老师、近50名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线上调研会。

高军副院长首先向参加调研会的本科生同学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和修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

教育学专业在校生代表唱岩玢、车迎新、梁群、王安然、孙昊、孙赫、马潇怡等10多名同学围绕课程安排的学期、课程学分学时、课程之间的前后逻辑性、不同课程之间内容的重复性、不同学期课程安排的密集度、部分课程设置的合理性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高军副院长和朱艳主任也做了相应的解释和说明,使同学们对一些问题的理解更客观和准确。






高军副院长和朱艳主任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会认真研究,将合理化建议反映到教育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之中。

人才培养方案是本科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近年来,通过广泛征求在校师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等意见和建议,持续优化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本科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加科学合理的培养方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