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科学学院2018、2020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学院于20187月、20201月开展了两批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工作。现开展这两批次教改项目的结题工作。

一、结题材料

(一)结题鉴定书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

(二)结题报告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结题报告字数不做统一要求,但应至少将教改解决的主要问题、解决方法、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等重要内容阐述和表达清楚。

(三)佐证材料电子版。按结题鉴定书中的成果顺序编号。

二、结题材料提交日期

(一)20223月18日前,将结题鉴定书、结题报告及佐证材料放在以主持人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中,打包压缩发送到邮箱1010581429@qq.com,纸质版交给霍安琪老师。

(二)申请延期的项目,请填写延期申请表,原则上延期时间不超过一年。

 

 

附件:

1.结题鉴定书

2.延期申请书

 

 

教育科学学院

20222月18

附件1:教育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鉴定表.docx

附件2:教育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