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育学学科两位教师荣获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10

9月6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此次共评选出获奖成果344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199项。

我院朴雪涛教授的论文《大学中国模式:逻辑要义、基本特质与文化效应》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郝德永教授的著作《教育综合改革方法论》荣获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设立于1990年,每5年评选一次,旨在不断提高教育科学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是教育科学领域最重要的政府奖项。


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63091597087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