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295

2021年7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包括三项活动:

一、由朴雪涛院长为党员上题为《中国教育百年理想》的专题党课

朴院长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中国教育的发展历程和阶段特点,以及各阶段中国共产党人的教育理想内涵,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的教育路线,坚定了大家为祖国教育事业奉献的决心。

二、支部党员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

在党员同志们的讨论发言中,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正确方向。党员们还谈及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内容,以及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重要讲话内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奋发图强、努力奋斗,为新时期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三、党员同志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党总支和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和自己的在线学习有很大的收获,并表示克服困难,查找不足,将进一步加强相关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