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3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于630日开展“读史明智,鉴往知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我院师生党员参观辽宁省博物馆。

辽宁省博物馆是一座现代化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新中国第一座博物馆,以辽宁地区考古出土文物和历史艺术类文物为主题,馆藏丰富、特色鲜明。

党员们依次参观各个展厅,以文字、图片和实物相结合的形式,学习参观了古代辽宁源远流长的历史与博大精深的地域文化,深入了解了辽宁历史文化发展脉络。

本次党日活动在培养党员文化历史认同感的同时,加强了我院党员对历史和传统文化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在回顾历史的同时也要铭记历史。党员们不仅感受到了中国历史文化的璀璨光辉,同时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对党忠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