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晶老师获得首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14

2021年8月12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258号)发布,我院石晶老师在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全省共有来自60所高校的50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大赛,参赛高校广泛、专业类别丰富、评审标准严格,对于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具有深远影响。

石晶老师在本科课程教学中,备课认真,采用适切的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欢迎。2019年8月底,在新学期听课中,石晶老师曾受到韩国海副校长的高度称赞。2019年9月底,石晶老师还曾获得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教科院紧紧围绕以人才为本的核心,采取措施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增强教育改革意识、提升教学水平、创新教学方法、完善课程教学资源,涌现了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在校级及以上教改立项和教学大赛中屡创佳绩,在教学效果等方面也获得了学生的高度认可。

(发布人:孔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