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刘天华处长和代钰副处长来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12

2021713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刘天华处长、代钰副处长来我院指导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朴雪涛院长、田铁杰书记、张野副院长、高军副院长、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杨硕、院办主任魏泽、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代表王晓彤参加了此次调研指导会。朴院长主持了此次调研指导会,并代表全院对刘处长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达了谢意。



在调研指导会上,刘天华处长首先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他指出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不仅对于应用心理学专业加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至关重要,而且也是应用心理学专业加强内涵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契机。刘处长还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主要理念、涉及到的主要环节步骤和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强调。

高军副院长、张野副院长、杨硕主任提出了专业认证中的相关问题,刘处长和代钰副处长做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近两年来我院一直积极致力于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即将于2022年参加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此次调研指导会,标志着我院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应用心理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发布人:孔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