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毕业生党员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537

2021618日下午1点,教育科学学院在星晔礼堂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典礼。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和我院党员毕业生共同纪念政治生日。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欣主持,共三项内容:

一、为毕业生党员赠送党的生日贺卡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铁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孔羽,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晓妍,为毕业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贺词内容由部分师生党员手写,不仅让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让他们能够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二、重温入党誓词

教育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党员于婷婷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不仅是全体党员的行动指南,也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重温誓词就是要确保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我们党性修养,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使命感,朝着正确的方向行驶。

三、师生共唱一首歌

全院师生一起致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有利于引导我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