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冯旭洋老师受聘为辽宁省2021年“绿书签” 阅读推广大使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0

2021年4月28日晚,由辽宁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14个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协办,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在北方图书城新谷店举办“云端”启动仪式。

 
辽宁省2021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云端启动


我院冯旭洋老师受邀出席活动。参加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还有辽宁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李安庆,辽宁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副处长 侯庆凯,辽海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  柳青松,辽宁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 赵学良,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傅海军,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会员事业部总经理  陈萍,儿童文学作家、北京作家协会会员 魔法环,北京市中伦文德(沈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辽宁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理事 李法婕,辽宁大学法学院民法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姚旭,以及辽宁日报、辽宁电视台《辽宁新闻》等媒体朋友。



此次“云端”起动仪式面向中小学学生、教师和家长。直播期间,共有近100万人次在线观看。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