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381

4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讲人活动,第一讲主讲人田铁杰书记为大家带来《历史选择了共产党:对四个为什么的回答》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主要讲解了“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和“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问题并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何能够历经百年沧桑依旧风华正茂。田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是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是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课后大家意犹未尽,并继续展开了相关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只有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才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鼓舞教育斗志、明确育人方向,进一步努力培养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进学院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