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乒乓球队荣获校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优胜奖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0

2020年11月30日,学校工会举行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的第二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对此非常重视,组成了由工会主席胡广东老师担任领队,院长朴雪涛教授、党总支书记田铁杰教授、副院长张野教授、副院长高军副教授以及李艳辉教授、杨云兰副教授、张艳讲师共同参加的教育科学学院乒乓球队。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克服了天气寒冷、工作繁忙等困难,积极认真地参加了此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铁杰教授当时正在辽宁大学新校区参加沈阳市高层次人才培训,他毅然放弃了午餐时间,坚持赶回学校参加比赛,他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激励了所有参赛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育科学学院乒乓球队凭借着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和超水平发挥,荣获了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优胜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