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1

20201119下午由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之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篮球馆成功举办。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以师生同行,共享生活为主题,朴雪涛院长、田铁杰书记、张野副院长、高军副院长、郑欣副书记,工会干部胡广东、姜彤、魏泽和教师代表李艳辉、张淼、杨云兰、张艳、张长路,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由师生共同组队合作完成,随机分成了13个参赛小队,每一队都由1名教师和4名研究生组成。趣味运动会共有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小型保龄球、踩气球、答题折返跑,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工作人员首先向参赛师生讲解了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

在大家的掌声、笑声、欢呼声中,“小型保龄球”项目拉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每组队员轮流上阵,取各自最好成绩组成战队最终成绩,各组队员在紧张的摸索中完成挑战。

“踩气球”是师生趣味运动会的传统项目,参赛师生信心满满,相互鼓劲,群策群力,比赛十分激烈又笑声不断,把此次师生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一项“折返答题”考验团队的速度与智慧,每位队员需快速作答5个问题,完成后快速跑到下一名队员处交接题册,最后用时短且准确率高的一队计最高分。参赛师生全身心投入比赛之中,充分体现团队的合作精神。

最终,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教育科学学院的研究生文化艺术节今年已经举办了十一届,是我院研究生工作的亮点之一,而师生趣味运动会也是每一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的经典保留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出席、工会干部全程参与、教师们与研究生们共同组队参赛,充分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其乐融融的师生关系,促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