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3

丰富校园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现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强健体魄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和研究生会于201910月30日下午在校北区运动场联合举办了师生趣味运动会。以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铁杰、副院长张野、副院长高军、工会主席胡广东、研究生秘书李梦佳、办公室主任魏泽等为代表的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代表队与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二人三足接力跑”“四人跳长绳”“团体踩气球”三个比赛项目,以师生联合组队的形式分成了13个代表团队进行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高亚杰老师率领的夕阳红团队获得了一等奖,王江洋老师率领的三只松鼠团队获得了二等奖,李梦佳老师率领的旋转菠萝团队获得了三等奖。

教育科学学院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教育科学学院的师生们强健了体魄、享受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同时也为师生们的团队协作、共创佳绩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平台,对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建立良好、和谐的师生关系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加2019年师生趣味运动会的师生合影
 
二人三足接力跑比赛
二人三足接力跑比赛
四人跳长绳比赛
团体踩气球比赛激烈进行中
王江洋老师在参加跳绳比赛
周铁民老师、吕光洙老师在参加团体踩气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