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428

 9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0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铁杰主持。

  会上,院长朴雪涛领读在纪念毛泽东同志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节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做了中心发言。朴雪涛院长结合自己的研究课题,列举了延安时期的高等教育,从办学思想、理念、方法上都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和群众路线的思想,同时中国的教育之所以越办越好也是因为独立自主,走自己的发展道路。

  随后大家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实事求是、群众路线和独立自主是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和活的灵魂,对指导我们的今天的高等教育和实际工作都有重要的作用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