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115

101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积极做好笔记,在报告精彩之处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学院其他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观看了直播,并在学院微信群里热烈讨论。

总书记的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集中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作出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崭新论断,并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勾画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宏伟蓝图。总书记的报告让学院师生深受鼓舞、精神振奋,特别是关于教育优先发展和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论述,让学院师生增强了抓好专业学习研究、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直播结束后,学院两名学生党员接受了校大学生记者团的采访。她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扎实打牢专业基础,不断提高工作本领,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用实际行动担起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