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师生棋类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10

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和研究生会于20191211在学院208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以棋会友,棋乐无穷”为主题的师生棋类比赛以学院院长朴雪涛、党总支书记田铁杰、党总支副书记郑欣、工会主席胡广东、研究生秘书李梦佳、办公室主任魏泽以及刘俊卿、高亚杰、王江洋、张长路、霍安琪等为代表的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代表队与教育科学学院的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棋类比赛

本次棋类比赛共设象棋、五子棋、跳棋三个比赛项目,选手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比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朴雪涛院长获得了象棋比赛的冠军,刘飞迁同学获得了象棋比赛的亚军,张剑峰同学获得了象棋比赛的季军;魏泽老师获得了跳棋比赛的冠军,孟瑜方同学获得了跳棋比赛的亚军,郑欣老师获得了跳棋比赛的季军;申婷同学获得了五子棋比赛的冠军,杨晶晶同学获得了五子棋比赛的亚军,杨文静同学获得了五子棋比赛的季军。

教育科学学院此次棋类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及建立良好、和谐的师生关系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