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研究生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0

为活跃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思想,提高学生学术能力和创新能力,营造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学术成果的数量和质量,拟于20191213举行2019年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现将学术年会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全体研究生。原则上,每名研究生都应提交论文。

二、论文选题

学生可自主选题。建议研究生选题在本专业范围之内,也可紧密结合毕业论文选题、近年本学科、本专业热点问题、国家、省市课题指南、导师科研项目,符合研究生学术能力和学术水平。

三、论文形式

以学术论文为主,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也可参加。字数一般在5000-6000字左右,高质量论文可不受字数限制。要求格式规范,可参照学校毕业论文格式,以及一般学术期刊发表标准,但至少应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或参考文献。

四、论文质量

为确保会议质量,提交的论文应坚持较高标准,研究生提交的论文请导师严格把关,努力接近或达到毕业论文水平。

五、论文提交时间

20191130日之前。

六、优秀论文评选及使用

学院将组织优秀论文评选,对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并编印优秀论文集,优秀论文与毕业论文选题结合紧密且质量较高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参加各类优秀论文评选。其中,如有达到公开发表水平的优秀论文,可推荐发表;如高质量论文达到一定数量,可考虑出版文集。

联系人:刘欣月(2018级)

联系方式:15702430228  

 

附:《2019年学院学术年会论文排版要求》

 

                               教育科学学院

2019117


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术年会教育学学术论文模板(样本).doc

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术年会心理学学术论文模板(样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