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民心网领导来我院商谈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事宜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60

20191014日上午,辽宁省民心网副主任李卓、调查项目部主任崔征、徐晓彤莅临教育科学学院,我院高军副院长和办公室主任魏泽老师负责接待,双方就日后的合作进行洽谈。

民心网李卓副主任首先为我们介绍了民心网的基本情况和他们的合作诉求,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在民心联盟社团建设、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方面予以支持。高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民心网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其诉求表示积极支持,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还能在学生见习、实习、社会实践方面加深合作,同时邀请民心网的专家为我院学生开展调研培训等活动。

民心网创立于2004年,是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由辽宁省纪委、省监察厅、省政府纠风办合作创建网络工作平台,公开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和政策咨询,目前已经成为辽宁省畅通群众诉求,开展纠风、政务公开和软环境建设的工作平台,在辽宁省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我院很多学生都曾参与过民心网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调研报告还曾获得过省长批示,曾有毕业生因调研工作完成出色而被留任工作,现已成为单位骨干。今后,我院和民心网将在社会实践、教育见习、实习等多个方面进行长期稳定互惠互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