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专业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156

    2019621日下午5点,教育科学学院在田家炳421会议室召开2015级(2019届)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来自教育学专业的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教学副院长高军老师主持。此次座谈会在平等、轻松的环境中顺利进行,毕业生代表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为学院提出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高军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本科毕业生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院的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与以及未来的改革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三名2019届毕业生同学围绕学风与班风建设、课程设置、小学期活动、毕业论文撰写、教育实习工作的安排及其实习中的表现和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高军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表示会认真考虑和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最后高军老师对毕业生们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学习提出建议。同时,也对即将参加第二次考研的同学提出了鼓励。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领导近距离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得到许多诚挚和珍贵的意见,发现了本科教学与管理中存在的部分问题,为今后的本科教学改革提供了一定的参考。毕业生们也收到来自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对未来工作与学习的建议。

2019届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生 李憧憧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