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集中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辽宁省宣讲网络直播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313


教育部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推动下,在学校的积极响应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6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师生及部分学生集体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辽宁宣讲网络直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铁杰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课程中专家学者们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高校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广大师生送上一堂堂精彩的课程,推动实现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全覆盖。

同学们在观看期间积极反馈,能够有所反思。观看结束后,郑欣书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调,指出学生们还应加强和改正的地方,要紧随党的步伐,做新时代合格的年轻人。

会议最后,田铁杰书记做会议总结,并对同学们了做出殷切的寄托。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自身肩上的责任,要以国家发展为己任,奋发图强创造祖国更美好的未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