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发布人: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4

                    

                                  沈阳师范大学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分会简介

  

沈阳师范大学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分会现有会员50人,工会干部4人。

近年来,教育科学学院分会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在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的指导与支持下,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的作用,开拓进取,凝聚力量,努力使之成为联系广大教职工的纽带和桥梁,为构建和谐校园、创建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做出了教科人应有的贡献。教育科学学院分会曾先后荣获沈阳市总工会授予的“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沈阳师范大学工会授予的“先进工会分会”、“先进女职工集体”、“巾帼文明岗”、“模范职工之家”、“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