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177

5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参观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感受劳模风采,明确时代使命。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和工会联合组织开展,近百名师生参加活动,涵盖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和部分班级的主要干部,统战成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多个层面。

在讲解员引导下,师生参观了七个部分专题展览,并在互动体验馆体验部分劳动情境。通过参观活动,师生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感受到了沈阳各个历史时期的劳模风采,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认识。一百多位劳模的先进事迹和展品,给学院师生上了“生动一课”,有效引导和激励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高校教师和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次党日活动,与《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相结合,通过历史与今天的鲜明对比,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提供了生动而有说服力的事例和素材,取得了良好效果。

                                 

                                   全体参观教工合影

                                                                    

                                   部分参观学生合影